2020年5月30日

棕色塵埃 ~後宮團之旅~(1-4)

  「歡迎光臨……唉呀,這不是艾琳小妹妹嗎?」

  隨著開門的鈴鐺聲,親切的聲音隨之而來,被拉進門的男人立刻聞到那酒館特有的味道,香菸、酒精和男人的汗臭味,生性排斥男人汗臭味的他想要立刻離開,但是他的手臂卻被他的隨從給扣得緊緊的,雖然他很享受那柔軟又富有彈性的觸感,但是他還是不希望待在這樣讓他感到反胃的環境。

  不過,隨著那親切的聲音,男人的目光很快就被吸引住,吧檯後的女人雖然看得出比男人還要年長,但是歲月的痕跡卻掩蓋不住她的美麗,特別是那傲人的身材配上凸顯身材的服飾,男人想要收回剛剛那番話。

  確實,這女人的外貌足以配上「夜之女神」這個稱呼。


  不過,想離開這裡的心並沒有因為美女老闆娘而有所改變。

  「羅珊娜姊姊,我把我們家少爺帶來了!」少女艾琳一臉驕傲的把男人拖到吧檯前:「妳看,我們家少爺真的長得不錯吧?長得帥頭腦又好,根本是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

  「欸──」

  羅珊娜上下打量眼前的男人,然後輕輕地笑了笑,在她看來眼前的男人確實不錯,但是關於是不是「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這一點,她有所保留,只是笑了笑。

  「好了,我已經來了,那可以回去了嗎?」

  男人捏著鼻子一臉受不了的感覺,就在這時候羅珊娜將兩杯加了冰塊的威士忌遞到男人和艾琳面前,男人看了眼威士忌再看向羅珊娜的的笑臉,忍不住的嘆了口氣,美女和美酒這樣的組合正常的男人根本沒有辦法拒絕,眼前的女人很懂這一點,同時心中也捏了把冷汗,那個天真無邪的女僕居然會跟這樣可怕的女人認識,萬一學壞了什麼那肯定不得了。

  「我請你們倆喝一杯吧?要吃點什麼呢?」

  「隨便來點什麼吧,別太貴的,而且幫這傢伙上果汁。」

  男人一把拿走艾琳面前的酒,然後一口氣將其喝完,男人的這動作讓艾琳不滿地鼓起臉頰。

  「少爺,你這是什麼意思?」

  「喝酒對妳來說太早了,小朋友喝果汁就可以了。」

  「我已經十八歲了喔?我已經成年了喔?根本不是什麼小朋友!」

  「所以妳把我拉來這裡應該不是喝酒這麼簡單吧?」

  「少爺,你別想轉移話題!」

  「妳不說的話,我就要回去了。」

  「等、等一下啦!」

  艾琳立刻抓住男人的手臂,她的角度看不見男人的冷笑,男人的這一招每次都管用。

  「所以妳要說嗎?」

  「……出人頭地。」

  「蛤?」

  艾琳的聲音小聲的讓男人根本聽不清楚。

  「我說我希望少爺能夠出人頭地!」

  「不是,出人頭地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就一定要出人頭地啊?」

  「你知道村里的大家都怎麼說少爺的嗎?家裡蹲、自閉鬼、廢柴男、吃軟飯、讓女人養的廢物,少爺才不是這樣的人,少爺又帥氣又聰明,我想要證明給那些人看!」

  艾琳一臉不甘心的說著這些,男人嘆了口氣並且重新坐回椅子上。

  「所以就把我拉來這裡了?傭兵跟各項委託的介紹所。」

  男人大概打量了店內的顧客,從他們身上的裝扮馬上就推測出這些人的身分,再加上一旁的佈告欄,他馬上知道這裡並不是普通的酒館。

  「真不愧是少爺,馬上就看出來了!」

  「這種程度只是基本吧,雖然很多傭兵和冒險者也看不出來。」羅珊娜將兩份料理放到男人和艾琳面前:「這是客人點的『隨便而且別太貴的料理』,羅珊娜特製咖哩。」

  「說的這麼神秘,不就只是一般的……

  原本想要吐槽,但是才吃了一口,男人的嘴就停不下來。

  雖然看起來像是普通的咖哩,但是咖哩的辛味中帶著輕柔的甜味,保有香氣的同時又不會讓人因為辛辣而難以入口,除外豬肉煮得恰到好處、馬鈴薯也十分鬆軟,男人從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哩,轉眼間盤子就被男人給清空。

  「少爺,如何,這裡的咖哩真的很好吃吧?」

  「嗯,艾琳,妳被開除了,羅珊娜,雇用妳一個月要多少?」

  「欸──少爺,這是開玩笑的吧?這是開玩笑的吧!」

  艾琳一把揪住男人的領子並且激動地晃動他的身體,才剛吃飽的男人被這樣強烈的晃動,有種想嘔吐的衝動,立刻把艾琳的手給拉開。

  「我只是開玩笑的……我不能沒有妳啊,艾琳。」

  慘白的臉硬擠出一絲笑容,這才讓艾琳放下剛舉過頭頂的椅子。

  「真是的,少爺,不要開這種惡劣的玩笑好嗎?害我差點就要把你打昏帶回家去了!」

  男人大力的嚥了口口水,然後看向笑咪咪的羅珊娜。

  「我先警告妳,如果妳等等要開什麼玩笑的話,請先注意一下會不會造成我們兩人的生命安全。」

  「你們的感情還真好,一點都不像主僕關係。」

  「因為根本不是主僕關係啊,這傢伙的契約早就被我撕掉了,然後還一直賴著不走。」

  「因為在我的心中,我一輩子都是少爺的僕人!」

  「就是這樣,所以我頭很痛啊。」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這不就擺明是現成的老婆啊!」

  「老、老婆……

  艾琳的臉蛋瞬間脹紅,偷偷看了男人一眼後又立刻垂下頭去,動作瞬間變的扭扭捏捏起來。

  「喂,我不是才說開玩笑的時候要小心?妳現在這樣說,到時候麻煩的人是我耶!」

  「少爺會覺得我很麻煩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是讓妳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後耽誤到妳一輩子的幸福!」

  「能夠待在少爺的身邊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喔!」

  艾琳說著露出一個十分燦爛的笑容,這讓男人立刻撇過頭去,同時還感到自己的臉頰有點發燙。

  「總之,為什麼要把我拉來這裡?雖然妳不說我也大概知道了,因為村裡的人笑我是軟飯男,所以才把我拉到這裡,拜託羅珊娜給我一個表現的機會吧?真的是無聊死了,我的時間不應該浪費在這裡好嗎。」

  「所以你被說是軟飯男也無所謂囉?」

  羅珊娜的問題換來男人的一個冷笑。

  「說穿了就只是這些人忌妒而已吧?不用工作就能衣食無缺,還能住在有花園的大房子哩,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美女陪伴,也就是因為這樣,這些人才忌妒,但是因為找不到什麼缺點,所以只能發展他們沒有口德的天賦,既然這樣,我有什麼好計較的?」

  男人的答案換來羅珊娜的輕笑,男人一臉不屑的啜了口酒。

  「看來你真的跟艾琳說的一樣,不是一般的男人呢,你叫什麼名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