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宅我人生(22-5)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二十二章 到學校當然就是要吃便當啊!(22-5)
  「為什麼不會發生!」

  「沒有為什麼啦,乖,吃飯。」

  我已經懶得再說明,因為我很清楚眼前這腦袋裡開滿小花的傢伙不會明白我的顧慮以及我的恐懼。


  得到後就會害怕失去這是人類的天性,光是現在這樣的時光就已經讓我害怕了,所以這樣就夠了,真的這樣就好了。

  真的,夠了。

  「夠了,別吃了啦,很難吃耶!」家萱看見我又繼續吃便當,立刻就要伸手把東西搶走,但是卻被我巧妙的閃過。

  「妳少囉嗦,我覺得好吃就好了,其他的妳不用管。」

  「齁──很丟臉耶!」

  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但是我相信家萱那個「對的人」很快就會出現,也因此我要好好地記住這個便當的滋味。

  這樣一想,原本甜膩膩的便當瞬間變的苦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