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宅我人生(10-2)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十章 想要隊友難道只能做色色的事情嗎?(10-2)

  「這當然!」

  「總之快點脫衣服吧。」C男催促的同時,他的怪笑聲越來越大聲。

  果然是用這種奇怪的條件招募隊友,真的是個蠢蛋。

  這樣子找到的隊友就只是覬覦她的身體的傢伙,根本不會真心的把她當成「重要的存在」來對待,頂多就只是洩慾的工具而已,這樣子赫斯提雅根本就只是他們的奴隸,若要說這樣的存在是一個「小隊」,那我絕對舉雙手反對。

  所謂的隊友應該是能同甘共苦,並且放心的將背後交給對方的存在才對。

  ……我怎麼好像在吐槽自己的小隊?

  這個理論讓我忍不住和自己的小隊做比較,赫然發現這樣的事情完全沒有在本小隊發生過。


  ……沒錯,我間接的否定了我和蒂娜的小隊啊啊啊啊!但是這又不是我的錯!可惡!

  「住手,不准你們對她做色色的事情!」就在我還在苦惱之際,蒂娜就跳出去想阻止他們。事情的發展如我所料,蒂娜有這樣的行動我一點也不意外。「你們這群色狼!」

  赫斯提雅已經把衣服脫到剩下內衣褲、男性冒險者們身上的衣物只剩下內褲,他們停下了動作、看著突然出現的蒂娜。

  「喂,這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這是場騙局?仙人跳?」

  「不會吧?搞什麼鬼!」

  三個男性冒險者瞬間慌了起來,但是就在他們注意到蒂娜只有一個人的時候,臉上的慌亂和恐懼馬上就消失了,甚至還開始用下流的眼神打量蒂娜。

  「搞什麼,只有一個人啊?」

  「難道說這是額外準備的驚喜橋段?」

  「這個我喜歡,是個大奶妹耶!」

  「八成是這個女的同伴吧?」

  「買小送大,雙重享受,真的讓人徹底的想待在這裡了呢。」

  三個男的開始向蒂娜逼近,同時我也開始順著草叢行動,一邊抽出長劍和盜賊之刃,打算來一場完美的突擊。

  想對蒂娜下手?這完全就是給了我一個能正大光明宰了他們的理由啊!

  這就是我沒有阻止蒂娜的原因,看見蒂娜這呆頭呆腦的樣子再加上即可愛的外表,只要是心懷不軌的男人肯定都會想要趁機下手,只要他們有所行動,我就能冠冕堂皇的出手了。

  不過宰掉他們之後為了避免再和他們碰面、惹出不必要的爭鬥,我們勢必都必須往下一個城鎮移動,三個人的小隊肯定不成問題,而且現在不只我一個人輸出,就算碰到比較強的怪物應該也有辦法應付。

  而且像這樣的「逃亡」才更有「冒險」的感覺。

  沒錯,三個人的隊伍。因為在決定出手的這瞬間,我們就和赫斯提雅脫不了關係了,既然如此我們只能接納她。而且這樣還能避免她又跑去幹蠢事,蒂娜也跟著在她屁股後面去做笨事,一個拖一個最終都是造成我的麻煩。

  其實我在布丁史萊姆那裡拒絕她後,我就一直對我的態度感到有所歉意,雖然我不覺得我有錯,但是我不應該那麼兇。再加上如前面所提到的對她那麼一點點的在意,再加上蒂娜的攪和,原本的不可能此刻已經變的可能,不可否認的,這是蒂娜給我製造的機會。

  看著赫斯提雅,總覺得她過得很痛苦。雖然她宣稱自己二十歲,但是從她的發言來看大概就只是個國中生,一個最重視人際關係的年紀。

  「告訴你們,別再靠過來了喔!」蒂娜雖然這麼說,但她卻不斷的向後退而且聲音還有點發抖。

  ……怎麼突然就怕了?我看她被右衛門抓住的那時候也沒怕過,但是現在這恐懼是怎麼回事啊?

  「嘿嘿,這劇情安排的不錯,一百分!」

  「那我應該說……就算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嗎?嘿嘿嘿!」

  「破、破喉嚨!破喉嚨!」蒂娜立刻叫了出來。

  又是這招,她真的玩不膩耶!

  她的喊法讓我想起第一次救她的時候,她也是這樣喊的。這懷念又好笑的場景讓我差點
忍不住就笑出來。

  但是場景雖然相似,情況和心境卻完全不同──

  這次,我是為了救朋友才出手的。

  「『飛刀』!」我說著就扔出盜賊之刃,盜賊之刃化成一道筆直白光,精準的射中離蒂娜最近的C男,盜賊之刃不留情的貫穿他的咽喉,他很明顯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化成經驗值碎片消失在原地,我接著衝了出去、擋在蒂娜的面前,微笑著看著一臉錯愕的A男和B男,忍不住笑意的說:「破喉嚨來救妳啦!」

  「重希!」蒂娜的聲音帶著明顯的雀躍。

  「是、是你!」赫斯提雅的雙眼瞬間瞪大,很明顯對我的出現感到訝異。

  「你是誰!」A男和B男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我說啦,我就是她口中的破喉嚨,現在被呼喚出來救她了。」

  「噗,重希,你在說什麼啦!」

  「笑什麼啦!」被笨蛋蒂娜這麼一笑,讓我瞬間感到無比的害臊,突然覺得這麼配合她的我非常的愚蠢,忍不住回頭給她一枚白眼。「還不都是妳這樣叫,我只能用這樣的名義出來!」

  「我只是隨便叫叫的,沒想到你就真的出現了。」

  「蛤──」

  「我在動手術的時候也一直在夢中一直念著破喉嚨喔!」蒂娜向我露出一個傻呼呼的笑容:「然後就覺得,重希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一樣,嘿嘿。」

  這、這、這個笨蛋到底在說什麼鬼!還有這憨憨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完全讓人不忍心繼續罵下去……不對!

  「妳這個笨蛋!」為了掩飾我發燙的臉頰,我立刻把臉重新面向兩個變態。「別以為妳
這樣笑我就會沒注意到,妳……為什麼講得好像我掛掉一樣啊!什麼在妳身旁守護妳,又不是背後靈!」

  「才不是!是覺得你像是我的破喉嚨騎士……我不會講啦,你真的很不浪漫耶!連這個都不懂,你才是笨蛋啦!」

  「你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赫斯提雅叫著打斷了我們的對話,她此刻的表情除了憤怒還混雜著羞恥,大概是因為我們壞了她的事情而且還看到她這狼狽模樣的緣故。「為什麼……要來破壞我的計畫!」

  「這算什麼計畫啊?OOO養成計畫?還是XXX培育計畫?」

  因為真的太不堪入耳,所以自主消音。

  「重希重希,什麼是OOOXXX?」

  「……小孩子別懂。」

  完全忘了這個笨蛋還在這裡,不自覺就脫口而出了!我不小心汙染她純潔幼小的心靈了!

  「我們明明同年齡!」

  「那又怎樣,心智成熟度不一樣啦!」我立刻吐槽。

  「用這種方法又怎樣?就算是OOO養成計畫還是XXX培育計畫又怎樣?我只剩這個方法了啊!你以為我願意嗎?」

  「不,明明就有其他方法,但是妳卻不願意用而已。」我盯著還沒有完全進入狀的A男和B男,一邊說:「妳明明只要小小的改變妳的態度就可以了,妳明明只要對妳吹破的牛皮道歉就可以了,放羊的少女。」

  「欸,別不理人家啦!到底什麼是OOOXXX啦!」蒂娜完全不懂得看情況和氣氛,雖然我早已習慣,但是還是很奇怪。她扯著我的衣角,吵著說:「快點告訴我!快˙點˙說!」

  「就跟妳說妳別知道了!」我忍不住又回頭白她一眼。

  「小氣鬼!」蒂娜都起嘴,一臉不開心的說:「該不會是什麼吃的,所以你自己要藏起來偷偷吃掉吧?」

  不,差了十萬八千里之遠。

  「少、少囉嗦!」赫斯提雅一副被我說中痛處的表情,對著我叫著:「就算是這樣,也不關你們的事情吧!」

  「在幾分鐘前或許是這樣子啦。」我咧開嘴,面對這我早就準備好答案的質問斬釘截鐵的說:「但是此刻完全有我的事情囉!誰叫這兩個色鬼,想對我最重要的朋友下手?我家的蒂娜真是多謝你們關照了,你們,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明明就只是一轉職業……

  「而且明明就是她主動勾引我們的!」

  兩個色狼召喚出武器,這就是遊戲麻煩的地方,因為太過的便利所以有些突擊完全不管用。他們的手上分別出現赤紅色的雙手大劍和銀白色的騎士長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