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宅我人生(6-2)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六章 身為宅男的我和女網友的家人見面了(6-2)
  「你才是笨蛋!」

  「喂,講這麼小聲妳也聽的見,妳也太誇張!」

  「因為我本身有裝置反笨蛋雷達!會消滅方圍百里的笨蛋而且還聽得見任何關於笨蛋的詞彙!」裡面的聲音充滿驕傲。

  「那妳一定會先被自己消滅,妳這根本就是自殺道具吧!」

  「總之,我不接受詐騙!」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知道詐騙這件事情還可以選擇接受不接受!」

  「我也不看報紙,所以不買!」

  「我才不是賣報紙的推銷員,還有誰會在醫院賣報紙啊!」

  「我也不喝牛奶喔!」

  「一下子是詐騙集團一下子是賣報紙的現在又是賣牛奶的,我到底是什麼職業,妳搞得我好亂!」

  「呃……同學,醫院裡請安靜喔。」我的肩膀突然被點了幾下,我回頭一看是護理師,她正一臉困擾的看著我:「你的聲音有點太大聲了喔!」

  「啊……抱歉。」一瞬間我感覺到我的臉頰一燙,或許是因為看到我羞赧的表情,所以她沒有多說什麼就轉身離開了。

  不知不覺就以為現在在TSL裡,都是那個笨蛋害的!


  「呵呵,被罵了吧!」裡頭立刻傳來笨蛋的嘲諷,雖然我很想佩服那個笨蛋優越的聽力,但是我現在一肚子火。「總之我什麼都不需要,也不要詐騙,如果你真的很缺錢的話可以去隔壁,王爺爺或許會接受你,加油喔,上班辛苦了。」

  這傢伙,原本以為她是個滿腦子粉紅色的笨蛋,沒想到切開來居然是黑色的!

  「不管了,我要進去了!」

  「等、等等!不准進來!沒有經過女孩子同意就進人家房間,根本就是變態!我要報警!我要報警喔──喔喔──」

  不等她廢話,我立刻開了門走進去,一進到房間立刻就見到家萱,她那張熟悉的蠢臉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她的手中還拿著手機,很明顯她剛剛是真心的想報警。

  「欸……」她的口中突然吐出這細弱的音,她愣著看著我,任憑她手中的手機滑落掉到床上。「為、為什麼……

  「這下子妳總該相信了吧?」

  「這是在做夢吧?」

  「是不是做夢馬上就知道了啦──」我立刻伸手捏她的臉頰,她痛得立刻叫出來,我多捏了幾秒報仇才放手。

  「好痛!所、所以這是現實!該不會……」家萱大力的嚥口口水看向一旁床頭櫃上有點老舊、兩個世代前的虛擬實境頭盔,然後再轉頭看向我:「該不會我被困在遊戲裡了……?」

  這是哪部輕小說的梗嗎?她到底是從哪裡想出來的結論啊!

  家萱一臉認真的翻動頭盔,左看看、右看看,甚至還重複戴上取下的動作,看著她那傻呼呼的動作和不斷晃的呆毛,我忍不住翻了好幾個白眼。

  這豬頭到底在鬧哪樣的!

  「奇怪……明明就已經關掉電源了,那為什麼『重希』還是會出現在我面前?難不成是幻覺?」

  「妳˙真˙的˙夠˙了˙喔!」我終於按耐不住,我又重新捏起她的臉頰,把她的臉捏得跟蠟筆小新一樣寬:「夠了沒?到底夠了沒?妳這個笨蛋!」

  「呼嗚嗚嗚嗚呼哈哈呼呼!」

  「妳到底在說什麼啦!完全聽不懂!」

  「呼嗚嗚嗚嗚呼哈哈呼呼!」

  「……」我放開她的臉頰,她的臉頰被我捏得有點泛紅,她用她小小的手搓了搓臉頰,但是她的臉上卻依舊是滿滿的困惑。

  「為、為什麼會這麼痛?現在是這樣剛剛也是這樣,明明就有痛覺5%的設定……」她說著似乎是想檢查設定是不是跑掉了,居然點起她面前的空氣:「為、為什麼叫不出選單!重希你叫得出來嗎?該、該不會我們和那部小說一樣被困入死亡遊戲裡了吧!」

  這傢伙應該不是心臟病,是百分之百的精神病吧!

  我忍不住的巴她的後腦杓。

  「很痛耶!我的選單壞掉了沒辦法調整痛覺!」

  「所以妳到底清醒了沒!妳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這裡是現實,不是遊戲裡!」

  「那為什麼你……

  「還有妳有看到我穿的衣服嗎?」我拉了拉我當作薄外套穿著的藍色襯衫,家萱一臉茫然的點了點頭。「我穿的不是新手冒險服,是現實中的衣服喔!遊戲裡哪有這種衣服可以穿!」

  「但是為什麼你看起來會跟遊戲裡面一模一樣?」家萱蹙起眉頭,很明顯的她還沒想通。

  面對這樣的她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了,只能無奈的嘆口氣。

  「到現在不是很明顯了嗎?我也是用真實面貌進行遊戲,就和妳一樣。」

  「所、所以現在真的是在現實不是在遊戲裡?」

  「嗯。」

  「所以你真的是重希?」

  「嗯。」

  聽到我的回答後家萱突然的哈了一口氣,一副放鬆的感覺、兩隻手拍拍胸口。

  「太好了……明明就是在遊戲裡,但是卻還是要住院,真的嚇死我了……好險這裡是現實……

  「……」聽到她的話我忍不住的抽動眉頭,避免不小心就讓眉頭湊在一起。

  真是痛苦的現實。

  聽著家萱的話,就忍不住有這種想法。

  「啊……所以、所以……」家萱的臉蛋瞬間一片通紅,她緩緩的低下頭,因為她的反應所以讓我的視線也跟著往下看──

  香豔的畫面瞬間印入眼簾。

  家萱穿的是病人用的淡綠色襯衫,因為接了旁邊儀器的貼片,所以胸前的鈕扣沒有扣上。這讓人忍不住讚嘆遊戲把現實中的物品再現於遊戲時的完整度,家萱的身材看起來就跟遊戲裡一樣,連左邊鎖骨上的那顆小痣也是一樣,所以如同遊戲裡的,家萱的身材十分傲人,再加上薄薄的汗珠,看起來就像是豐滿且帶水的花苞。

  在這瞬間,我完全能理解家萱臉紅的原因,因為我的臉也在瞬間發燙,雖然在遊戲裡看過更性感的畫面,但是在現實中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一樣,明明就是同一個人。

  「你要看多久啦,豬頭!」家萱立刻一個耳光賞來,但是她那纖細的手臂卻十分的無力,畢竟長時間的沒有運動和現實中沒有補強力量值的選項,所以打起人來一點都不痛,只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叫了出來、立刻轉過身去。「重希你真的是百分之一百的變態!色狼!遊戲裡是色鬼,在現實裡也是色鬼!到處耍變態!你該不會在這裡也想襲我的胸吧!告訴你我很久沒洗澡了所以一點都不好聞!而且也別想趁機親我!因為我今天還沒刷牙!」

  她這樣講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對不起!」但我還是忍不住的道歉。

  在她鬼叫完後,氣氛瞬間陷入幾秒的尷尬,就在此時病房的門又被打開了。

  「家萱,妳在吵什麼……」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婦人走了進來,從她的語氣聽起來,百分之百是家萱的媽媽。

  我相信天下的家長若是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出現在自己女兒的病房裡,女兒還不斷亂叫搞得很吵鬧,他們的反應和表情一定都會一樣。

  「你是誰!」阿姨立刻用警戒的眼神瞪著我、舉起手中的雨傘對著我的脖子,感覺只要我一亂動我的脖子就會被刺穿一樣,我現在只要說錯話她一定會立刻叫救命。

  偏偏這場景實在太尷尬,加上剛剛還發生這麼刺激的事件,我的腦袋現在是一片空白,除此之外我的身後還是一個不怎麼會看氣氛跟不怎麼會講話的笨蛋,除了「前有狼後有虎」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早知道就不來了。

  雖然這麼抱怨,但我十分清楚即使我早就預料到有這種情況我來是會來。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阿、阿姨您好!」我立刻一鞠躬:「這個……我是家萱的朋友……

  「少騙人了,我的女兒怎麼可能會有朋友!」阿姨的語氣說得十分堅定。

  聽媽媽講這種話,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哭啊!就算是事實,也別講得這麼明白好嗎!當事
人也在這裡耶!該不會她這麼不會講話都是因為遺傳吧!


  「媽、媽咪,這個人真的是我的朋友啦!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