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宅我人生(17-3)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十七章 宅男也是男人,是男人的話就好好做個了結吧!(17-3)

  「換你了,我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如何?」

  「我警告你……」半人馬嚇的明顯顫抖,這間教室明明很陰涼但是此刻他的額頭卻有著斗大的汗珠:「我爸是律師……我媽、我媽是台北市議員……不准動我!」

  「別說的好像律師跟市議員的小孩都是人渣一樣,可以嗎?」我笑著說:「這時候還拿身家出來講,大概是沒招了吧?」

  「總之不准動我!要不然就讓你死得很難看!」半人馬對著我嘶吼,口水還噴了不少在我臉上,這徹底撕毀我的理智。

  「你知道什麼叫做潘朵拉的盒子嗎?」我看著他問。

  「你、你這是什麼問題……?」面對我突然沒來由的提問,半人馬明顯的愣了一下。

  「越危險的東西,越讓人想碰觸。」我說著一點猶豫都沒有的往他的左眼揮拳,他立刻因為疼痛而叫了出來,我刻意的把力道控制在他有點暈眩而且不會跌倒的程度,所以他沒有倒下去。「這是為子涵打的。」


  「住手……住手──」半人馬被逼到牆邊,他徹底無路可逃。

  「這是因為你之前騷擾家萱打的。」第二拳揮在他的右眼上,接著第三拳打在他張開的嘴:「這拳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因為我很不爽。」

  「嘔……」半人馬吐出一口鮮血,那鮮血中和著斷掉的門牙。

  「最後,是為了處罰你並讓你牢記今天而打的!」第四拳打在他的胃袋上,他立刻倒了下來並且大力的嘔吐,等到他吐得差不多,我一腳踩在他的腦袋上、把他的臉埋進嘔吐物中,他因此掙扎。「好好的懺悔道歉吧,人渣。」

  收回我的腳、朝他吐了口口水,接著轉身走向子涵。長髮女這時候已經縮在角落發抖,我站到她面前、睨著她。

  「會叫的狗也是會咬人的。」我說。

  「不、不關我的事情……

  「妳打了子涵,為什麼會不關妳的事?」

  「敢、敢動我小心我告死你!」

  「那邊那個來頭更大的我都不怕了。」我比了比倒在地上大哭的半人馬,笑著問她:「那妳為什麼覺得我會怕妳?」

  「我、我是女生……所以你不可以打我!」

  「不好意思,個人可是信奉男女平等主義的。」

  「男女平等才不是這樣子……」長髮女的反駁聽起來十分無力,我不清楚是因為恐懼還是因為她自己也知道這很奇怪。

  「男女被公平的對待,才是男女平等喔!」

  「才、才不是!」

  「老實告訴妳,妳這種人真的讓我反胃。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搬東西時女生都說自己搬不動所以在旁邊偷懶,一邊嘲笑搬不動的男生,但是老師發慰問的糖果飲料時那些女生就不斷吵著要公平分配,要老師發給她們和男生一樣的多……女生打著這樣的『平等』,根本天下無敵嘛!」

  「……

  我身為這種「不分平等的男女平等」的受害者,我覺得我舉的例子非常貼切,她也肯定能夠明白並且乖乖挨揍。

  「總之你不能……

  「啪!」她的話還沒說完,我一巴掌就搧在她的臉上,雖然我不是喜歡打女生的人,但是不得不說這一巴掌打的我很爽快。

  「你、你居然真的打我!我要告你!我一定……

  「啪!」

  「少說點廢話不就好了?討打也要有個極限。」

  「嗚……」長髮女大哭起來,但我實在無法同情她。

  看著跪坐在地上大哭、宛如鬧脾氣的公主的長髮女我嘆了口氣,再轉頭看向我剛才的傑作,我相信不知道我的人肯定會把我當成惡魔,從今以後這所大學又要多一個都市傳說。這也和他們剛剛的狠勁成了明顯的對比,剛剛的發狠此刻看起來都像是笑話。

  不管在哪個年齡層都一樣,屁孩終究只有屁孩的程度。

  「子涵,我們走吧。」我站到子涵面前,輕聲的說。

  「笨蛋……笨蛋……不是說……不要來嗎……」大概是因為臉頰有點腫,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含糊,她抬起頭來,用她那片紅通通而且還有淚光打轉的雙眼看著我:「而且,走了我要去哪裡啊……我剩下的只有畫畫,我的孩子們都在這裡啊……

  「不,妳還有我們。」我對她伸出手:「我想,這已經足夠解答妳的問題了。」

  子涵瞬間瞪大了眼,看著她的表情,我知道她有理解我的意思。

  因為有朋友,所以她並非一無所有。

  因為是朋友,所以即使危險也願意赴湯擋火。

  淚水瞬間從子涵的眼眶落出,她立刻伸手把眼淚抹掉,但類水又立刻落了出來,很明顯
的她試圖控制卻控制不住,所以她就乾脆放棄了。

  接著,那顫抖的小手緩緩的向我伸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