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宅我人生(13-2)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十三章 現實虛擬(13-2)
  小、小倉?

  那個看起來長得非常像是小倉的女孩子正四處張望,看的出來應該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所以明顯的有點慌張,就像是不斷在找東西的倉鼠一樣。她頭頂那白色的貓耳軟帽因為她的動作而不斷的搖晃,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

  那是小倉沒錯吧?不不,這肯定是眼花!最討厭別人說她可愛的小倉怎麼可能會這麼可愛?不只長的可愛連穿著都這麼可愛……而且,最好是這麼湊巧的她也是台灣玩家,又這麼剛好的人就在能夠來這醫院的地方!

  天下最好有這麼巧的事情啦!

  那看起來像是小倉的女孩東張西望,感覺上是不知道要怎麼走。雖然她期間回頭了幾次,我也因此和她對上視線幾次,但她卻沒有上來跟我搭畫或是露出任何驚訝的表情,這讓我更加確定眼前的人不是小倉。

  後來她又看了看手機,接著就直接往電梯走去,我立刻偷偷的跟了上去,看著顯示樓層的液晶螢幕,想要再做一次確認。

  二。

  三。

  五。

  六。

  七。

  八。

  「………………………………」我感覺得到我的臉皮徹底僵住。

  或許我該考慮買個樂透了……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緣分啊!


  我立刻按了電梯,立刻上到八樓,快步的網家萱的房間走去,接著看見那可愛的女孩子,小倉正走進家萱的病房裡,當下我瞬間跪在地上。

  這這這這這到底是三小!

  「呃,你不是弘杰嗎?你還好吧?」大概是因為看到我突然就跪下去,附近的護理師立刻上前來關心。因為我來的次數真的太頻繁,加上家萱那個大嘴巴四處說我的事情,所以這
一層樓的護理師幾乎都認識我,也叫的出我的名字。

  「……沒事,我很好。」

  「呃,但是你的臉色不太好喔?」

  「……這是有其他原因,但我的身體沒有異狀。」

  「是不是家萱又做了什麼蠢事?」護理師輕輕的笑了笑,畢竟家萱在這裡住很久了,所以對家萱是什麼樣的人他們都略知一二。

  聽說她之前曾經模仿電影折了一大堆紙飛機丟到窗外去,請注意,是用丟的,而且還是一團抱著丟一大堆出去,這天才居然認為這樣只飛機就會飛起來,結果因為幾乎都壓在一起所以直接著地,完完全全的是再亂丟垃圾。

  「……從某個角度來說,算是吧。」

  小倉是台灣人居然不跟我講!害我在那邊擔心她到底能不能好好的跟小倉溝通,搞到最後被這樣子突襲!

  「有這樣的女朋友真是辛苦呢。」

  「……她才不是我的女朋友。」被這麼一說,我的頭更痛了。

  為什麼大家都以為她是我的女朋友啊!

  「是嗎?但你們兩個看起來感情很好呢,就像情侶一樣,這讓姊姊我好羨慕喔!」

  年過四十的護理師阿姨,別逼我吐槽你好嗎!

  諸多原因,讓我現在真的有點暴躁。

  「好啦,如果真的不舒服記得別逞強喔,真的需要幫忙就來護理站。」

  「謝謝……

  丟下這句話後,護理師就離開去弄自己的事情,我則是多做幾次深呼吸後才稍微平復我的心情、重新站起來,走到家萱的病房門前。

  裡頭傳來的嘻笑聲無比的熟悉,就像她們兩個在遊戲裡那樣,裡頭大概也正在做什麼蠢事、說著什麼蠢話,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這代表即使那天講成這樣,小倉對家萱依然沒有敵意。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緣分啊?

  我如同往常的開了病房門便走進去,接著看見莫名的畫面,而小倉看到我的瞬間她那張可愛的臉明顯的僵住。

  「……

  「……

  「……

  家萱的頭頂上戴著小倉那頂貓耳造型的軟帽、脖子上掛著鈴鐺,鈴鐺隨著的家萱一個小小的動作而發出叮鈴的聲響。

  這是在玩什麼!小倉不過才進來幾分鐘而已裡面為什麼就變成這樣啊!不過真的頗可愛的……完全戳中我的萌點……

  「喵?」

  喵什麼鬼!

  「主人,歡迎回來。」家萱說著一邊把手握成貓拳放到臉頰兩側,用著裝可愛的語調說著,同時間因為她的動作而讓鈴鐺不斷叮鈴作響。「先吃我嗎?先吃我嗎?還是想先吃我呢?」

  吃妳的大頭鬼,經典的「先吃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只有一個選項又莫名色情的句子啊!完全不給人選擇的空間?

  「沒有揍妳的選項嗎?」因此,我自己開創了一條新的路。

  「你、你、你……」小倉這時候終於出聲,看著她發抖的樣子,我很清楚她感到非常的尷尬。她緩緩舉起顫抖的手指向我,嘴角微微的抽搐:「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個「晚來的人」問我這個問題真是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

  「你、你這個渣男,居然糾纏蒂娜糾纏到這裡來!根本是變態!你、你為什麼會知道這裡?該不會是一路跟蹤我吧?你信不信我會報警!」小倉叫著立刻拿出手機,迅速的按下110後把手指放在通話鍵上秀給我看:「快點滾出去!」

  都什麼時候了還叫我渣男?這傢伙不是有把智力點高嗎?根本就是個笨蛋!

  「弘杰,小倉是怎麼了?」家萱一臉不理解的歪頭。

  「我才想知道這傢伙的腦子是出了什麼問題!」我忍不住翻個大白眼:「還有,如果妳一開始就有好好說清楚的話,她對我的誤會就不會這麼深!就跟妳說別把話講得很奇怪,笨蛋家萱!」

  「我說的都是事實啊!你才是笨蛋弘杰!」家萱說著還對我做的鬼臉。

  「沒想到你在現實裡也對蒂娜出手!你、你、你最好說清楚你對她做了什麼!」小倉說著臉蛋瞬間一片通紅,很明顯的她已經不知道想到哪裡去。「你根本是人渣中的人渣、敗類中的敗類!」

  「……你到底能不能好好聽我講話啊?」

  「有啊!當然有!我有聽清楚你的犯罪事實!」

  「很明顯的妳根本沒有在聽!」

  「閉嘴,淫蟲!」小倉對我叫著,然後轉投用斥責意味十足的語氣對家萱說:「蒂娜,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啊!妳怎麼可以允許這個淫蟲對妳亂來!」

  「哪有,我沒有允許啊,明明就是弘杰自己對我亂來。」

  「妳夠了喔,混帳,妳是真的想害死我是不是!」

  「不過,我並不討厭喔!」家萱說著居然還燦爛的一笑。

  「妳是抖M嗎!」我和小倉異口同聲。

  「抖M?那是什麼?」

  「可惡!可惡可惡!」小倉從椅子上下來一臉氣憤的跺著地板,然後大叫:「居然會發展到這種地步!你們這群臭小鬼……去死吧,現充們!我決定要報警!要把你們做的事情公諸於世!」

  「妳是真的想害死我們就是了!還有被一個國中生說是死小孩真的讓人很不爽!」我立刻衝上前一把搶走了她的手機,這讓她鼓著臉頰立刻出首要搶回來,但身高大概才150的她被我輕鬆用身高差讓她無法達成目的。

  「還給我,你這個手機小偷!」

  「又不是想死,還給妳幹嘛!」

  「還有我才不是國中生,我都說過了,我已經二十歲了!」

  「別一直謊報年齡!」

  「小倉,說謊不是好行為喔!」家萱拍拍小倉的肩膀,這讓小倉瞬間僵住。

  她這樣子二十歲,誰會相信啊!


  「真的是煩死了!」小倉又瘋狂的跺腳,看得出來她真的非常氣憤。「所以我才討厭被人說可愛!我就是天生的娃娃臉加上幼兒體型啦!不像蒂娜這麼豐滿!可惡可惡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