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宅我人生(7-3)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七章 身為宅男的我令人恐懼的理由(7-3)

  真心覺得一直撐著我現在的笑容很辛苦。

  我們到了三樓,兩個把風的小弟見到阿金立刻問好,阿金則是噴了幾口煙當作回應、把我推進公司的大門。

  一進門,菸臭味立刻撲面而來,這讓我忍不住的乾咳幾聲,這裡的空氣糟糕到像是毒窟。我的咳嗽聲立刻引起幾個人的注目,但看了我一眼後又把視線放回他們的事情上。這裡的人看起來都不怎麼友善,全是那種在路上看見會本能的離他遠一點的類型。

  進門的玄關有幾個金色的大字貼在牆上。

  佛心融資公司

  真的是天大的諷刺。

  不過都無所謂了,因為在此刻,我的獵物已經正式踏進我的陷阱。


  「進去見我們老闆。」阿金推著我往掛著鑲金門牌的房間走去,雖然大門到老闆室的路也不過才十幾公尺,但這路上那不懷好意的眼神和菸臭味真的讓我很不舒服,真的差點就抓狂。

  一進到老闆辦公室,一個胖男人就坐在裡頭的董事長以上,整個人陷到椅子的海棉之中、抽著雪茄,他的模樣和我印象中放高利貸的人完全一樣。看我們進門,他瞥了我們一眼,用肥胖的手指敲敲桌子,然後吐了口雪茄菸。

  雖然不懂雪茄,但是從那特殊又讓人難忘的香氣來判斷,那大概是高級貨。他抽菸享受的模樣,真的像極了對吸血感到愉悅的吸血鬼。

  阿金把我拉到辦公桌前大概三公尺的地方,他走到辦公桌前方和那頭肥豬報告,而阿紫和阿紅在進來後就守在門邊,似乎是怕我逃跑一樣。

  「老闆,他說他要把今天去收的債還清。」

  「施明安那筆?」那頭豬的視線放回眼前的50吋液晶電視上。

  「沒錯,施明安那筆。」

  用猜的也猜的到施明安就是施爸爸。

  「憑他?」那肥豬笑了兩聲,語氣中充滿不屑,雪茄的白煙也順勢從他的鼻孔中噴了出來:「這是開玩笑的吧?」

  「老闆,這是他的存摺。」阿金拿出我的假存摺,一臉恭敬的拿給那頭豬:「我想應該沒問題,才把人帶來的。」

  我笑著,我期待看他有什麼反映,現在有兩個計畫,要實行哪一個就看那頭豬看不看得出來那是假存摺了。兩個計畫差別在武力征服和智力征服。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避免留下任何痕跡。

  我趁著肥豬把視線放在存摺上、阿金背對著我、阿紅和阿紫看不到我放在前方的手時,偷偷的戴上在醫院便利商店買到的橡膠手套。

  我的呼吸聲不受控制的加重,心跳也跟著加快,我笑著。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有病,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笑得出來甚至還感到興奮,即使我很清楚這裡不是TSL,這個世界不會有痛覺5%的設定也沒有復活術,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感到興奮。

  大概是因為我有100%的勝算吧,這勝算來自於他們的自大和低估我的全部。

  差不多看完了吧?

  看著肥豬的表情,我知道我該選擇哪種方案搞定了。

  武力征服。

  「你這個飯桶!」那肥豬咆哮著把存摺往阿金的臉上甩,大力的拍了桌子、他一臉的肥肉激動的顫動:「這種假存摺,你也信以為真!我養你這種飯桶到底要做什麼!」

  「假……」阿金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衝上前朝他的後腦杓一記手刀,他瞬間暈眩倒地。

  同時守門的阿紅和阿紫叫著衝了上來,我咧開了嘴,轉身、往他們走去,接著閃過他們兩個的拳頭,接著順勢的抓住阿紫的手、將其反折讓他尖叫、跪了下來,同時空著的手一拳打在阿紅的臉上讓他暈眩、站不穩,趁這個空檔我攻擊阿紫的肘關節、將他的手弄斷、外折90度,阿紫痛到立刻失禁、徹底無法再戰鬥後我才鬆開他,這時候阿紅又再揮拳朝我打來,但是他的暈眩還沒解除,他的腳步完全站不穩,所以拳頭一點力道都沒有的就被我輕鬆接住,我抓著他的手讓他跑不了,對著他的鼻梁爆揍三拳,他的雙眼上吊、鼻梁斷掉、鼻翼徹底塌下去。

  「好了,來談吧。」我笑著轉身說。

  大概花了十五秒。

  「你、你到底是誰!」那肥豬似乎現在才回神,他臉上的驚訝顯現出他完全沒料到事情會發生的這麼突然,但是這絲驚訝很快就消失,他微微的瞇起、甚至臉上掛起淺笑,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只是個想保護朋友的人而已。」我站到那個肥豬的辦公桌前,拿起他桌上的大理石菸灰缸立刻敲向試著爬裡來的阿金的腦袋上,讓他再次昏了過去。「還有啊,左手別拿出奇怪的東西來,你只要一有動作菸灰缸就會往裡臉上砸,這個距離砸瞎你一隻眼睛應該綽綽有餘,剛然也不能尖叫喔,這是談判成立前必須遵守的規則。」

  「……!」肥豬大概是因為他想做的動作全部被我預料到並且加以威脅,所以他的臉瞬間僵住,那從容的眼神瞬間消失。

  左手拿的,大概是藏在桌子下的槍。

  「別這麼緊張,我說過我是來談的。談什麼呢?你是生意人,當然是來跟你談生意的。」我笑著。

  「憑你,想跟老子談交易?」那肥豬的雙眼充滿血絲,惡狠狠的瞪著我像是要把我吞了,但是他又不敢亂動,我相信他很清楚在速度上是我擁有絕對的優勢。

  「我希望你能當成這是對你的恩惠。」

  「恩惠?這就有趣了,臭小鬼,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你以為你能平安離開這裡?」

  「我跟你說個故事好了。等等我會用菸灰缸砸你,我相信你大概會因為疼痛所以有幾秒鐘沒辦法動作,這時候我只要翻過桌子、搶走你的槍,再利用椅子有滾輪這一點推著你到保險櫃旁邊,在抓你的頭去撞保險櫃。當然我不會讓你有時間喊出聲音,我會把槍口塞進你的嘴巴,讓你想叫都不敢叫,接著我們就能來實驗到底是你的頭硬還是保險櫃硬囉。」我笑著,看著他漸漸發青的臉繼續說下去:「我相信你的手下不會因為這裡發出的碰撞聲而跑進來,因為他們大概很習慣你在這裡揍人吧?只是沒想到今天是你在這裡被揍。我做完一切後會正大光明的從房間離開,你的手下大概要十幾、二十分後才會發現,但是在那之前警察大概會先到吧?而我則不會留下任何證據,你看,我帶著手套。」

  說到這裡我刻意頓了好幾秒,看著他大力的嚥下口水。

  好刺激!糟糕,雖然講這麼多但是我根本沒自信能做到!我的把握只有到打倒那小混混三人組而已!

  這麼刺激的活動說實話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阿宅,想一想我根本沒必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做這些事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這是我跟家萱的約定就覺得不做不行。

  看著眼前動都不敢動、銳氣全失的肥豬,我忍不住想到一件事情。

  這就是我令人恐懼的理由。

  「……」那肥豬突然的咬住下唇、怨恨的瞪著我,我大概猜的到他在想什麼,也知道他露出這表情的原因。

  他企圖反擊,但怎樣都是死棋,所以只能認輸。

  「……你要什麼?」

  「施先生的借據,這樣子就夠了。」

  「那個混帳到底用多少錢雇用你……」那頭豬低吼著,然後一副想到什麼好主意的臉上掛起一抹陰險的笑容:「不管他出多少,我都出兩倍的價錢!」

  「一個你絕對出不起的價格。」

  「老子有的是錢。」那肥豬對自己的財產似乎很有自信,也很明顯的有信心出價,大概是因為我的回應讓他覺得有所希望,所以他又開始抽起雪茄、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少廢話,快把我要的東西交出來。」看著他的態度,總覺得他在迅速摧毀我的耐性。

  「開個價。」那肥豬說著,對著我的臉吹了口菸。

  我的理智瞬間斷線。

  我立刻將手中的菸灰缸往他的臉上砸,他很明顯的完全沒料到他會激怒我所以他徹底反應不過來,我翻過桌子,接著把他雕著的雪茄往他的嘴裡塞,他不只叫不出聲音嘴巴還發出吱吱的響聲,接著在一記上鉤拳,他的椅子承受不了這樣的衝擊,帶著他往後仰,那肥豬因此重摔到地上打滾,我不讓他有叫出聲音的機會,立刻意腳踩上他的嘴,雪茄的煙因此從他的鼻孔冒出來,他的臉因為痛苦而扭曲,他抓住我的腳拚命的想把腳拉開但是這只是白費力氣。


  「你媽沒教你,這樣對人吐煙很沒禮貌嗎?」我加重踩住他的力道,他的雙眼漸漸向上吊,但我沒有因此心軟。「再來,我收到的你一輩子都沒辦法買的起,我的報酬是非賣品。既然你這麼想花錢買東西,那現在開個價吧,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你的四肢?開個價啊,快一點,要不然我要讓你接下來的人生都坐在輪椅上,而且連拿筷子吃飯都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