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宅我人生(11-3)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十一章 倉鼠小隊!(11-3)

  啊,糟糕!

  完全忘記必須逃跑這件事情的後果就是被仇人追上。

  是剛剛的ABC男外加三個明顯是他們夥伴的傢伙,氣勢十足、殺氣騰騰的樣子,感覺就是要去哪裡推王。

  啊啊,真的麻煩死了,從沒想過一天內要進行兩次PvP

  我立刻拔出劍,我拔劍的舉動讓蒂娜跟小倉停下動作,汪汪的吠叫聲讓他們看向敵人的方向,她們因此注意到那個準備殺過來的小隊,臉色同時間變得難看。

  「重希(渣男),現在該怎麼辦!」蒂娜和小倉不約而同的提問。

  那個渣男,聽起來真的超級刺耳的!


  「小倉,妳跟蒂娜躲進旁邊的樹叢。順便一問,妳現在的等級和現在能用的最強範圍技能是什麼?」我一邊問一邊點著介面、召喚一把魔杖扔給小倉:「這個給妳用!」

  我扔給她的是一把鑲滿綠色寶石的法杖,雖然看起來非常華麗,但只要看仔細一點就會發現那些寶石全是贗品。這玩意雖然外型看起來非常華麗,華麗到一種俗氣的程度,但是這東西再怎樣也是小王噴的道具,來自布丁史萊姆王。

  前幾天因為不服氣,所以趁蒂娜下線後偷偷跑去找布丁史萊姆王單挑的成果。



  布丁史萊姆國王的權杖 智力+30 防禦+30
   附加效果:敲東西時會出現布丁史萊姆的特效



  原本是想在蒂娜出院的那一天當成她的禮物,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給小倉會比較合適。

  「欸?欸──」小倉一臉驚訝的接下權杖,看了看手中的道具又看了看我,然後一臉靦腆的說:「謝、謝謝……

  「現在不是道謝的時候,我還在等妳的答案。」我一邊說著一邊目測他們和我的的距離大概還有兩百公尺,再拖下去肯定會來不及。

  「我、我現在是18等,會的最強範圍技是炎光龍捲風!」

  炎光龍捲風,我記得是在指定的地面招喚火焰龍捲風的招式,這不行,在施法的過程中地面會出現魔法陣,這根本已經不能算是偷襲。

  話說她自己一個人能夠練到18等,也真的是充滿毅力。

  「用『多重爆炎彈』吧,這一招在發動前不會有任何的魔法震出現在敵人腳下,比較適合偷襲。妳詠唱需要多久?」我判斷炎光龍捲風不適用後,立刻給出意見:「還有曾經打出來的最大傷害是多少?」

  「呃,詠唱大概十秒吧……最高傷害其實我不知道,但是最多可以燒掉布丁史萊姆王一半的血量!」

  呃,老實說這樣子威力很驚人,範圍技有辦法燒掉1500的血量,說真的非常厲害!這樣能贏,我們這樣肯定能贏!

  「那對方的後排就交給妳處理,一招解決掉那三個脆皮!」

  「沒、沒問題!」

  「然後如果被提前發現的話,就把施法目標轉移到那個企圖攻擊你們的傢伙身上,別猶豫,妳的安全比較重要,只要妳還在就有機會持續輸出!」

  「了、了解!」

  「重希,那我呢?那我呢?」蒂娜一臉期待的指著自己:「我也有禮物嗎?」

  這是個好問題,禮物是有準備,但是現在是問禮物的時候嗎!不過原本要送她的禮物轉給小倉了,現在只剩下這個應該要跟權杖一起搭配的東西……



  布丁史萊姆國王的頭冠 幸運+10
   附加效果:布丁史萊姆看到使用者會彎腰90度鞠躬(但受到攻擊時會立
        刻反擊)



  看來要偷偷再去找布丁史萊姆王單挑了……

  「禮物晚點再說!」我立刻轉移話題:「妳等等跟著小倉一起躲起來,如果小倉陷入施法後僵直的話,就用力敲那個企圖趁機偷襲的傢伙!」

  「禮物,重希不可以偏心!」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等事情結束後再說!」我翻個白眼並且催促:「快點動作,不然就死定啦!」

  「什麼嘛,重希小氣鬼!」蒂娜鼓起臉頰對我叫道,還對我做了個鬼臉。

  這傢伙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嗎?

  中間的戰鬥過程就不多概述了,因為雖然對方人多、隊伍陣容完整,但是卻被我們倉鼠小隊虐的亂七八糟,整場戰鬥沒有超過五分鐘。

  一切如我預劃的一樣,對方完全依照我的最佳腳本行動。對方完全沒注意到小倉他們,全部的視線都落在仇恨值最高的我身上,小倉因此很順利的解決掉對方的法師、補師和弓箭手。就在雙手劍兵和長槍兵和我交戰前,身為盾兵的C男再次被我偷襲,死在同樣的招數下。

  不過今天最大的MVP不是我也不是小倉,而是身為補師但是輸出卻莫名高的蒂娜。因為施法的緣故,小倉和蒂娜的位置如我預料的暴露出來,長槍兵立刻把我拖住,雙手劍兵則是跑去找她們,小倉又因為施展魔法後會有一段僵直時間的關係,所以一時間沒辦法移動和施魔法,蒂娜也立刻執行我當初交代她的任務,蒂娜怪叫著揮著權杖衝向雙手劍兵,原本雙手劍兵不以為意的笑了笑,閃都不閃的任憑蒂娜衝過去敲他,但在化成經驗值碎片的那瞬間,看著他驚訝的表情我很清楚他在想什麼──

  我們的補師,絕對不是正常人。

  那是我玩遊戲到現在看過最高的爆擊數字。

  7777

  拉霸機中大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