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宅我人生(11-2)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十一章 倉鼠小隊!(11-2)

  「如果兔子、小狗和松鼠的布偶算是朋友的話,那書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是用萬來計算的啦!」

  「唔!」蒂娜瞬間一頓,然後大概是發現自己處於絕對的劣勢,立刻叫了出來:「書、書不能算啦!」

  「那布偶也不能算。」

  「呣──」蒂娜一臉不甘心的瞪著我,似乎想反駁什麼但卻說不出口。

  「你這個騙子!」小倉指著我說:「你們不是朋友嗎!居然還騙我沒有朋友!」

  「對了!」蒂娜在小倉的提醒下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但是她似乎不覺得這事實很殘酷,依然一臉興奮的指著我說:「我還有你啊![

  「講人話,笨蛋。」雖然我懂她的意思,但小倉肯定不懂。

  「我說我還有你這個朋友,笨蛋重希!」

  什麼「還有」我這個朋友,是「只有」我這個朋友吧?

  「妳看,她都這麼說了。」

  「那又不代表你也是!」小倉的語氣犀利,一舉突破盲點。

  可惡,就一定要這樣逼我嗎!這個中二病法師!

  「……我也只有這個笨蛋。」因為真的太過羞恥,我的聲音非常非常的小聲。

  「什麼?」小倉很明顯沒有聽到我的話。

  可惡啊啊,早知道就不理她了!搞到現在根本就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但是事情都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又不可能逃避!

  我只能下定決心,深吸一口氣、放聲說出這羞恥的事實──


  「我說,我也只有這個笨蛋而已!我只有阿芙蘿黛蒂˙雅典娜這個朋友啦!」喊完之後,真的因為太過羞恥,我立刻低下頭。我的臉頰就像是被抹上辣椒一樣,一片火辣辣。

  可惡啊啊──

  「……那個阿芙蘿黛蒂˙雅典娜是誰?」小倉困惑的語氣傳來,我緩緩抬起頭、忍不住瞪大了眼看著他,我相信我的表情現在看起來一定很像監獄兔裡那隻紅色兔子抓狂時的表情。

  天啊!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度開口,我只能緩緩舉起我的手、指向蒂娜。

  「欸?啊,對齁,我的遊戲ID好像是叫做這個!」蒂娜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才一副恍然大悟的叫了出來,接著用十足則怪的語氣對我說:「都是你啦,一直叫我蒂娜,害我都忘記我自己的遊戲ID了!」

  為什麼這個笨蛋此刻還要落井下石?真的是個超級大笨蛋!

  「……總之就是這樣。」我現在的語氣衰弱到就像快斷氣的病人,真心覺得我剛被一個名為「蒂娜」的魔物施放了嚴重的衰弱詛咒。

  ……真的好累。

  接著,我再次看見小倉投以同情的眼神。

  拜託別同情我!

  「……總覺得很羨慕你們。」小倉在沉默些許後對我笑著說,那笑容感覺有點滄桑,讓她那張童稚的臉瞬間天上許多歲數。「雖然沒有其他朋友,但是卻擁有彼此……

  「沒錯,重希是我最好,也是我最喜歡的朋友!」蒂娜一臉驕傲的說,這讓小倉的臉瞬間僵住,同時我也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是什麼奇怪的發言!

  「不,事情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試著解釋,但是很明顯的小倉根本不聽。

  「什麼只擁有彼此,講得這麼好聽,你們根本就是情侶吧!」

  「絕對不是!」

  「情侶?原、原來我們這樣就算是情侶嗎……」蒂娜一臉吃驚的說,接著居然一臉認真的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

  絕對沒好事,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因為事情只要經過笨蛋的腦袋,再怎樣的好事也會變成蠢事!

  「蒂娜,別說話!」我立刻喊道。

  「蛤?為、為什麼?」蒂娜很明顯的被我突然的這一吼嚇到。

  「總之,別說話!」

  「可是,那些只有情侶間才會做的事情,我們好像都做過了啊…….」蒂娜一臉不理解:「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能說?」

  小倉眼神中的懷疑越來越多。

  這又是什麼說法!我們做過哪些事情?說清楚啊!不、不對,說清楚好像也不對!

  「例如接吻什麼的……還有摸我胸部什麼的……」蒂娜說著臉蛋越來越紅,接著對我做個鬼臉:「笨蛋重希,都是你害我不小心說出來了啦!」

  「最好是我啦!」

  「去死啊吧,現充!最好都爆炸啦!」

  果然會變成這樣!

  「現充是什麼?」蒂娜一臉困惑的看向我。

  「這絕對是場誤會!」我立刻反駁。

  「誤會什麼?都已經接吻了!還、還、還有過份的親密接觸!摸胸部什麼的……!」赫斯提雅說著說著臉蛋越來越紅,大概是又額外的想了什麼害羞的事情,接著指著我大叫:「你該不會是吃乾抹淨後就想不認帳吧?你、你這個人渣!」

  我的頭好痛,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怎麼解釋感覺都會是狡辯。

  「……總之,總之時間久了妳就會懂我的無奈。」我的語氣充滿無力感:「所以,妳先和我們走吧,小倉隊長。」

  「唔呣──」小倉一臉猶豫,她看了看我又看向不斷晃著呆毛的蒂娜,就這樣沉默了將近一分鐘。「吾、吾乃赫斯提雅!是三位處女神之一!吾──」

  面對小倉突然喊出的中二發言,雖然我不怎麼習慣,但我知道這是她已經同意的意思,只是因為沒辦法坦率的說出來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還掩飾自己的害羞。

  中二病,真是麻煩。

  「奉宙斯之命下凡至人間,吾之使命乃將世間之邪惡淨化……如今,吾之面前有一巨大的邪惡!」小倉說著指向我,眼神中充滿了鄙視。「此乃渣男之最、垃圾之王,為守護一旁女性的純潔、避免被此等人玷汙,吾決定將兩人皆收至吾之掌握中,利以監視,並待時機淨化邪惡!」

  我嗎?她說的渣男之最、垃圾之王是說我嗎!這傢伙,真的超級不客氣耶!

  「所以,走吧,我、我的小隊……」小倉的語氣又變回原本的樣子,她一臉難為情的說,聲音還越來越小聲。「倉、倉鼠小隊……出發吧?」

  不行,我快笑出來了,她這個反差也太大!

  「喔──出發!」蒂娜非常買單的舉手附和,接著笑盈盈的靠近小倉,對她可愛的臉頰緩緩伸出手:「小倉小倉,我可以摸摸妳的臉頰嗎?」

  「當、當然不行!女神不是可以隨便碰觸的!」

  「欸……」蒂娜的失望瞬間寫在臉上,大概是因為她的模樣勾起小倉的罪惡感,小倉明顯的愣了一下。

  「但、但是……」大概是為了要安慰蒂娜,小倉立刻再開口,但是大概是因為緊張,所以說話明顯有點結巴:「為、為了慶祝妳加入我的小隊……倒是可以破例一次……

  「破例一次?什麼?」

  「就、就是讓妳摸我的臉頰啦!」小倉紅著臉叫道,但是她大概還想在說什麼,但蒂娜明顯已經按耐不住,立刻撲上去把小倉抱住。「搞、搞什麼鬼!哇啊──!」

  「果然好軟好舒服!」蒂娜一臉幸福的笑出來。

  這傢伙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布偶,這個月下來我就聽她說了不少她「朋友」的事情。聽阿姨說,她喜歡布偶的程度已經到瘋狂的程度,但這不難理解,因為這幾年來她並沒有能夠說話的對象,所以有形體的布偶自然就成了她說話的對象。

  小倉對她來說,大概就是「會動的溫體娃娃」。

  「咕喔──什麼東西好軟!我可是女神赫斯提雅!」小倉不斷奮力的掙扎,但就如同剛剛提到的她的力量值超低,所以在遊戲裡他根本脫離不了蒂娜的魔掌。她的雙手死命的想推開蒂娜胸前那可怕的兩顆球,一臉吃力的叫著:「我快被悶死了啦!」

  看樣子接下來的旅程不只會有麻煩,還會很熱鬧。

  真是的,光是想像一下就覺得頭痛……算了,反正隊伍裡已經有一個笨蛋了,再來一個或兩個中二病我也不怕,再來幾個怪人都一樣啦!


  「他們還在那裡!」突然的喊聲傳來,我轉頭看過去,往城鎮的方向有五、六道人影,正氣勢洶洶的往我們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