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宅我人生(7-4)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七章 身為宅男的我令人恐懼的理由(7-4)

  「嗚…………」那頭肥豬居然發起抖來,那害怕的樣子和剛剛的氣勢完全沒有辦法聯想在一起。但他明顯沒有放棄希望,他發現拉不開我的腳後兩隻手立刻往旁邊探,似乎是想找東西來敲我,但又沒過幾秒,他就不再有任何動作了,徹底的昏過去。

  面對更強大的暴力,他們引以為傲的暴力也如此不堪一擊。

  不過這樣就昏過去,這傢伙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兇,但是完全就是小混混的等級嘛!除了群聚在一起施展抱例外什麼都不會的傢伙,居然自稱黑道?真是讓人搞不懂他們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這和國中的小屁孩完全沒兩樣。

  不過事情都做到這個份上了,如果沒有徹底把他們處理掉,到時後倒楣的肯定是家萱他們,我又不可能一直顧著他們……啊啊,一開始居然沒有想到這一段,我本來想說好好談過後再陰他們,沒想到事情居然變到這個地步……

  看著躺在地上的肥豬,我忍不住嘆口氣。

  我迅速的拿了膠帶貼住四個人的嘴巴、綑住四個人的手腳,避免等等我在忙的時候他們給我找麻煩。接著我開始找借據,但是找了老半天借據沒找到,倒是搜出了兩把自製手槍、三盒手槍彈、一把T-91步槍、一箱步槍彈、三把西瓜刀和兩把蝴蝶刀,我開始懷疑他們近期是不是打算找人火拼。

  這些東西真的太扯,他們到底是想幹嘛!已為有這些東西就是真正的黑道嗎!


  我立刻把刀折斷、把槍的擊針全部弄斷,然後再把子彈全部扔進一旁的養紅龍的魚缸裡,那隻可憐的紅龍就這樣被子彈淹死。

  在處理掉這些危險的東西後,我看向角落的保險櫃、嘆了口氣。

  這代表要開鎖……

  保險櫃看起來有點年代了,式轉盤鎖,我稍微的看了一下,我確定我有辦法打開它,只是可能會花一點時間,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靠聲音開保險櫃,以前都只有在書上看過原理而已。

  但是沒辦法,只能開了。

  花了將近十分鐘,我才把保險櫃弄開。保險櫃打開的瞬間我立刻看見裡頭的東西,十幾張借據以及十萬元美金、十萬元歐元,這個保險櫃裡存放的東西居然比我的財產還要多。

  我把所有借據全部塞進我我的背包裡,然後將裡面的錢弄散後聚成一堆。

  我不會拿走這些錢,一分一毛都不取,因為這些錢看著看著總覺得聞的到血腥味,這不知道是吸了多少人的血汗才來的,這種錢我完全不要。

  我接著到那頭肥豬的電腦前,拿出我的隨身硬碟後插進他的電腦裡,裡頭預載的程式立刻開始運作。程式開始篩選肥豬的個人資料,試著找到銀行帳號的資訊,同時間我一邊檢查起肥豬的皮夾,試著找到提款卡。

  大概十幾秒,程式篩選出來的結果和提款卡的銀行戶頭完全一樣,我淺淺一笑然後開始執行下一階段,我輸入肥豬的信用卡卡號,系統接著開始在網路購物上開始購買百科全書和各種圖書,一直到他的卡被刷爆為止才停手,三張信用卡的額度都是十萬,接著收件地指責
是全台各地的孤兒院避免肥豬退貨,我相信肥豬收到這三十萬元的產品帳單時表情一定會很
好笑。

  接著系統入侵他的網路銀行,入侵之後立刻替他進行了轉帳匯款的動作,三千多萬的錢轉入全台各地的孤兒院裡,一毛都不剩。

  面對用金錢堆出來的暴力和權力,自然要用金錢來消滅。這頭肥豬陷在失去所有的錢,就連能討債的借據也都沒了,雖然不敢說有百分之百,但是他最少有百分之八十的金錢被我花掉,光是這一點就足以給他致命的打擊。幸運的話,這些就是肥豬的總財產,也就是這間公司的命根子,這筆錢全部沒有了那這群人自然會被逼上絕路,這無疑是最佳的狀況。

  讓他們常常被逼上絕路的滋味。

  大概四十分鐘,這個組織的基底就被瓦解的差不多,再來只要實行最終計畫就可以做個結束。

  我拿起那肥豬用來點雪茄的煤油打火機,想都不想的就燒起一開始弄散的錢堆,接著收回USB、格式化肥豬的電腦後整理了一下衣服、脫下手套收好,便往老闆室的門走去,我還掛著微笑、一副從容自在的樣子,一邊往外走一邊打起電話。

  「喂?」

  「露比嗎?」

  「是的,主人。露比已經待命中。」

  「啟動『Plan B』。」

  「了解了,主人。」

  要破壞一個組織當然要越徹底越好,不只瓦解他們的基底,還要做各種預防措施。而我選擇的預防措施就是給他們一個深切難忘的教訓,讓他們永遠記得我的可怕。

  報警。

  當然,我相信之前肯定也有人做了跟我一樣的事情,但是都被他們躲過了。或許是因為他們跟地方的警察有勾結又或者是因為罪證不足,但是他們這次肯定會因為我精心替他們陳列的槍械被帶回警察局泡茶,即使他們和警察有所勾結也一樣。

  至於所謂的「Plan B」,說穿了就是透過手機的GPS讓露比知道我在哪裡,再配合我一開始準備好的幾個小程式駭進這一帶的監視器,徹底抹去我來過這裡的痕跡、讓所有人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同時間露比也會用虛擬電話號碼報警,報警的理由是綁架。

  到此為止都還算是好解決,最不好處理的其實是家萱他們接下來的人身安全,百密總有一疏,為了避免有漏網之魚或是他們被放出來,所以只能想辦法說服他們搬家,最難的地方就是說服他們,其他的只要他們一點頭我就絕對有辦法搞定,不管是工作還是住所都可以在三天內給答案。

  可別小看足不出戶的宅男,宅男的情報網可是很可怕的!

  我走到阿金剛剛停車的地方,接著拿出家門的鑰匙刮起車子的烤漆、繞著車子走了一圈,這樣的行為雖然引人注目但是卻沒有人阻止我,因為台北人就是如此冷漠。雖然有人拿起手機要錄影,但是因為我戴起了帽子和口罩,所以我根本不怕,反而還向拍攝的人比了個大拇指。刮完一圈後我在車上刻下「無良高利貸」幾個大字,很好心的替他們痛車,接著拿出為了避免追擊而預先準備的雞爪釘擺在他們的輪胎下,只要他們稍微往前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悲劇。

  就在全部完成後我就聽到了咆哮聲和嘶吼聲,大概是我做的事情被發現了,至於只有五、六分鐘就被發現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燒錢的煙霧觸動了火災警報系統或者是火光跟味道引起他們的注意。

  嘖嘖,雖然是因為燒錢我才會這麼快就被抓包,但是那種錢不燒又感覺很不舒服……

  所謂的逃跑,說穿了就是在比智商,只要智商差距夠大,就算追捕者從逃跑者面前經過好幾次也不會發現逃跑者的存在。

  我相信我並不聰明,只是我的對手真的太笨。

  我看著幾十個人拿著開山刀從我面前衝過去,又看見阿金因為車子被刮抱著頭慘叫的模樣和開車後四顆輪胎同時爆胎的經過,接著看著大批的警察因為接獲報案趕了過來,大部份拿著開山刀的人被帶上警車,肥豬和阿金、阿紅也在其中,只有一台救護車趕到現場,目的是為了載走手被我弄斷的阿紫。

  大概二十分鐘,佛新融資公司就被我弄到一個人都不剩。

  我能看的這麼清楚,全是因為我離他們只有一條馬路的公車站。我只是換上一件帽T、拉上了帽子而已,他們就完全沒有發現,我猜他們大概也想不到我會這麼大膽。中途我還因為口渴,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杯咖啡來喝,一邊啜飲一邊欣賞這群小混混的末路。

  因為我推測他們沒有記我的長相只有記我的特徵,所以我剛剛才會特別換了衣服,如我所料的他們完全沒有認出我來。利用認知上的差異造就全心的盲點,我還能優閒自在的啜著咖啡看他們被抓,老實說讓我感到無比的爽快。

  智慧,就是我這個宅男最強大的武器。

  打架靠著知識。

  談判靠著知識。

  恐嚇靠著知識。

  明明人人都能夠使用的東西,但是因為他們的不在意所已成了我的特有武器。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我看起來是個惡魔,但事實上我才不是惡魔,就只是比其他人更愛動腦筋而已、比其他人更愛讀書而已,其他的,我就只是個凡人。
  經典電影「三個傻瓜」裡有句話我一直都很喜歡──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追隨你來。



  我只是試著照著做而已。

  我在公車站待到現場只剩下調查人員為止,我才搭上公車離開。但我沒有立刻就趕去醫院,而是立刻回家把所有的痕跡消滅掉、做Double Check的動作,整理完畢後我依然沒有要出門的意思,一來是暫時不用擔心那幾個小混混會這麼快就過去尋仇,二來是現在一定要有
人休息才可以。

  嗯,現在我就是那個應該要睡覺的人。

  我相信就算再怎麼擔心,這樣一直撐到凌晨三點不管是誰都會受不了,但是叔叔和阿姨絕對不會是去休息的那個,我相信他們也睡不著。那既然如此我就一定要先睡,要不然所有人都倒下去了誰來照顧家萱?家萱也不願意看到這種情況。

  嗯,手術一定會成功的,人家不是都說「傻人有傻福」嗎?家萱這麼笨,所以一定會有很強的福神跟著她,所以就算手術的成功率只有三成她也一定會成功。

  在決定之後我洗了澡、吃點東西、交代露比電話通知其他借據上的借款人不用還債了之
後,才去睡覺。

  起床,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情了,吃點東西、洗個澡後出門,到醫院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

  在進醫院前我不斷的深呼吸,半夜的空氣冰冷得讓我的腦袋十分清醒,做好心理準備後我踏進醫院,然後忍不住皺眉。

  因為撲面而來的,是不變的死亡氣味,而且味道比早上更濃了。

  不對,不能想這種不吉利的事情!

  我快步的走進電梯,然後按下七樓的按鈕。電梯上升的速度讓人感覺異常的緩慢,第一次來的時候明明快到讓人來不及做心理準備,但此刻卻慢到讓人感到焦慮──

  「叮!」就像是賽跑的槍聲,電梯門一開,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手術室前,但是整條走廊卻空蕩蕩的,我沒看見叔叔和阿姨,就在我準備找人的時候「手術中」的紅燈熄滅,手術房的門接著開了。

  「醫生,請問情況怎麼樣了!」即使醫生戴著口罩依然看得見疲憊,但是我還是抓住他問道:「情況……還好嗎?」

  「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但是病患……」醫生脫下口罩後開始向我說明,但是我已經完全聽不下去了。

  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我突然感覺雙腿使不上力,就這麼無力的跪到地上,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

  搞什麼鬼啊……為什麼就這麼死了……為什麼這個笨蛋就這麼死了呢?不是都說傻人有傻福嗎?她這麼傻,那她的福氣呢?她的人生才剛開始耶!她的青春全部都是痛苦的回憶,我才打算讓她的青春被快樂的回憶填滿耶!明明就約好了……不是約好了嗎!

  「家萱……妳真的是笨蛋……而且還是不守約定的大騙子……」我的淚水忍不住的落出眼眶,但我依然不甘心的立刻拉著準備離開的醫生:「醫生,真的沒辦法了嗎!如果需要錢或者是什麼設備,我可以屋出!但是請你……請你一定要救活她……她才17歲,她的人生才剛開始,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請你、請您一定要救活她!」

  「呃,蛤?」醫生一臉茫然的看向我:「先生……你大概搞錯什麼了喔?」

  「……欸?」

  「裡面的病患是個二十八歲的男性,而且人也沒死,只是……以後可能會有一點點障礙而已。」醫生說著臉皮居然微微的顫動,很明顯的他是在忍笑。

  「…………這裡是……?」我緩緩的站起身:「這裡是什麼科?」

  「……七樓的泌尿科。」

  「七樓……七樓……呃!」在這一瞬間我知道我自己的盲點在哪裡了,我的臉頰瞬間一熱,立刻快步離開現場。「抱、抱歉,我搞錯樓層了!」

  罪魁禍首就是醫院不成文的「跳樓層」制度,因為諧音的關係,很多家的醫院會不用「四樓」,因此從建築物的四樓開始都會往上加一層樓做為稱呼,建築的第四層命名為五樓、建築的第五層命名為六樓、建築的第六層命名為七樓、建築的第七層命名為八樓,因為很清楚這個習俗,加上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注意到電梯沒有「4」的按鍵我就知道這家醫院是這種類型的醫院,所以雖然家萱住在「八樓」的病房但是我下意識告訴自己「那裡是七樓」,我才會在剛剛直接按下「7」的按鈕。

  弄清楚這一點後我立刻衝進電梯,但因為電梯停在其他層樓所以我立刻衝上旁邊的樓梯,狂奔著跑到八樓的心臟科,然後衝到手術房前。這一次我有看見叔叔和阿姨了,我知道我沒有跑錯地方,他們也立刻注意到我,雖然一副想問我什麼的樣子,但就在此時「手術中」的紅燈熄滅,手術房的門接著開了,醫生走了出來,我們立刻簇上前。

  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脫下口罩後停頓了幾秒,這讓我們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手術……相當成功,恭喜你們。」醫生說著,他疲憊的臉上掛起一抹微笑,然後轉身離開。

  我們三個人腿瞬間軟了,叔叔和阿姨立刻相擁大哭。

  或許是因為眼睛是一片濕的關係,我看著醫生的背影,總覺得那是從戰場回來的士兵。

  拯救了家萱,真正的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