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不要教壞小孩呦!(0)

不要教壞小孩呦!(0)

  「護駕!護駕啊!」

  那個頭頂上戴著王冠的老頭子驚慌失措的尖叫,但是雖然周邊有眾多的護衛,卻沒有人敢圍上來,我猜原因八成是我左手拖著的人類,他是這個王國的騎士長,號稱王國騎士團最強的男人,此刻鼻青臉腫的失去意識、被我拖行著,再加上我身上的鮮血,十之八九是因為這樣,周邊的那些騎士精銳大概都不敢圍上來。

  騎士精銳?我呸!就只是一群玩劍的貴族或是天生體質優異的傢伙,這些天生的「高階人類」都不知道我這將近兩年的時間到底是怎麼過的,好險有被召喚時附贈的外掛能力,不然我這個「異世界人」早就葛屁了!

  因為沒有人敢圍上來阻止我,所以我很順利的就走到國王的面前,笑著用我手中的鮮紅色武士刀撥掉他的王冠,然後用刀身拍拍他地中海禿的腦袋,刀身發出砰砰砰砰的低鳴──

  「國王陛下,好久不見啊?」

  「魔王……魔王啊!」


  坐在王座上的國王顫抖著,同時間液體從他的下半身湧出,然後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從王座上流了下來,那聲音讓我也有了尿意、完全沒有辦法講話,我忍不住的嘆口氣,然後把騎士長丟到王座底下,「國王的聖水」就這樣落在他慘不忍睹的臉上,同時也讓煩人的水聲消失,我才可以繼續講話。

  「什麼魔王,討厭啦,國王,您真愛說笑,您忘記了嗎?我是兩年前被您召喚出來的『勇者』,現在的名字叫做翔夢˙賽佛爾的全國通緝犯喔?」

  沒錯,我是勇者,也是全國指名的通緝犯,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全是這隻豬害的啦,混帳畜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