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宅我人生(20-1)

身為被欺負的宅男的我,只能躲進遊戲裡過起第二人生
第二十章 為了她好,我只能跨出那一步(20-1)

  因為困擾的問題已經解決,所以現在的子涵已經不需要在急著練功,正式的踏入休閒玩家的行列。也因為她開始把心思轉往課業,白天就自然不會上線,和我們這些家裡蹲完全不同,因此為了配合她的速度,所以我和家萱都講好等子涵有空的時候再一起玩。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其實遊戲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就算是別款遊戲也可以,不一定要第二人生,因為最重要的其實就是交朋友。現在的狀況雖然和我當初所想的不太一樣,但是不可否認的,我的目的已經達成,這兩個朋友有點歪,但是卻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

  不過也因為子涵幾乎只有晚上才能上線,所以我和家萱白天的時間就這樣空下來了。我絕對有事情可以做,畢竟在接觸第二人生之前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度過的,光是玩股票、看書和打電動我就可以度過充實的一天。

  但家萱就不一樣了。

  之前都只能待在醫院的她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現在好不容易解除限制,結果反而讓她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而且這傢伙真的沒有什麼耐心,不管找什麼事情讓她做或是拿電動給她玩,她往往做沒多久或打沒多久就膩的再我的床上打滾,弄得我的床上全部都是她的頭
髮。


  這是什麼標記領域或地盤的手段嗎?搞清楚,這是我的床耶!

  雖然我想繼續教她讀書,但是依據學校的課程來教她時再學的太快,很快的就學到高三的程度,但是要再讓她讀深一點的東西她就會一臉不耐煩,而且還會裝什麼都不知道或是吵著不想看原文書。雖然很傷腦筋,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的悟性遠勝於學校那些自稱優秀的同學,特別是數學方面,她的腦袋轉的相當靈活,一般學生可能要花兩、三小時才能寫完的題庫她居然可以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不得不說這傢伙或許是很不得了的怪物。

  但是如果就只是跟著我學習會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

  社會化的程度不足。

  首先是因為這是我個人天生的缺陷所造成,因為我是個無法融入社會的邊緣人。

  再來,我對於現下的流行文化一竅不通,雖然子涵常常會分享流行情報給家萱,但是每當家萱問我建議時我都給不出好建議,甚至提出來的都會被子涵唾棄,流行文化很重要,這基本上是現代年輕人的必備技能,但很明顯的我沒有。

  簡單的說,全部都是我的問題。

  雖然我已經有了改善這個問題的方法,但是我卻不想用。

  要讓這笨蛋能夠迅速社會化的方法就是讓她去上學,但是每次提出要她去上學,她卻總是說「除非弘杰去上學不然我才不要去」或是「弘杰不上學那我也不要去」之類的話。

  麻煩死了。

  不過不得不承認,我心底其實也不希望她去上學。

  因為像她這樣的天然呆、巨乳、長的可愛的傢伙肯定會有很多人追,一想到她有可能被追走、無法在跟之前一樣互動我就感到害怕。

  畢竟,我絕對不是這年紀的女孩子會喜歡的類型。

  我不懂流行、講話一板一眼、做事總是顧慮風險不喜歡冒險,我和現在女朋友成群的男生完全相反,因此我很清楚現在的我要追女生一定沒有優勢。

  但根據種種結論,就算再不捨,家萱還是必須去學校。

  我不能這麼自私。

  「家萱,這幾天找一間高中去讀吧。」重新確定結論後,我對著在我床上打滾的笨蛋說:「正常的學生就要去學校上課。」

  「那你為什麼不用去?」

  這個問題又再次出現,每次一這樣說她就會提問,我其實不太能理解她到底在想什麼,她是想和我去?還是單純不想去所以在找藉口?不管怎樣,我知道不管我回答什麼,答案聽起來一定都很奇怪。

  「因為我不是正常的學生,而且學校的人都不歡迎我。」

  「為什麼?」

  「這說來話長,不是很想講。」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是又拗不過家萱的囉唆,所以我
最後還是慢慢的把以前的事情都說了一遍。「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去學校,但又因為我的成績優異,基於招生上的利益,所以學校沒有退我學,還讓我用特別的身分繼續當學生。」

  家萱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她那不知道如何解釋的表情,就算下一秒她說我很噁心很可怕我也不意外。

  因為以「正常人」來說,這才是「正常的」。

  「那我們一起去學校,這樣你就有朋友了!」家萱想了老半天後說出這句話,接著對著我燦笑:「真是的,弘杰你真的很笨耶,解決方法不是很簡單嗎?」

  噗通。

  「妳、妳在說什麼啊!妳才是笨蛋!」我立刻轉過身去、背對她,然後迅速的把不爭氣而流出來的淚水給抹掉。「在學校裡跟我當朋友妳會被欺負喔!妳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才不會受傷。」

  「不會啊,對我來說,弘杰你是我的幸運星。」家萱明顯的沒有察覺到我現在的狀況,繼續的說:「你忘記之前發生的事情了嗎?因為有你,我現在才會在這裡喔……全部都是因為你啊,弘杰。」

  「……我沒有這麼偉大,別再說了。」我盡可能的壓抑住自己的聲音,試著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也試著忍著眼淚,但是那股鼻酸感讓我的淚水不斷的流出來。

  嗯,我沒有那麼偉大,我是人家口中的「怪物」、「怪胎」。

  「或與對其他人來說沒有那麼偉大,但是你絕對絕對是我的英雄。」

  「真的夠了,別一直說……

  為什麼要說這些啊?也想一下啊!這樣子,就只會讓我更加害怕失去她……

  此時我才發現我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堅強,也沒有自己認為的那麼豁達。

  我看了眼時間,下午兩點半,我抹了抹臉然後站起身,拿了簡單的東西就要出門。

  「弘杰,你要去哪裡?」

  「我去隔壁跟阿姨彈讓妳去學校的事情。」

  「欸──就說如果你不去的話……

  「我也會去學校,我們一起去。」就算是這句話我也不敢看著她說,怕被發現我的眼睛是紅的。

  「真的嗎?」家萱的聲音聽起來明顯的亢奮,然後馬上就是她從床上爬起來的聲音。

  其實這傢伙一直都想去學校,從她對子涵的學校表現出的興趣就知道了,但是就算如此,學校對她也是個未知的環境,所以才又感到害怕,更進一步的希望我可以陪著她,就像是依賴母雞的小雞一樣。但我也相信這笨蛋剛才說的那些話全是真的,因為她真的不會欺騙,我也不相信她會為了拐我去學校而說出那些話來。

  雖然此刻我的心情很複雜、想法依舊掙扎,但我還是和阿姨好好地把家萱上學的事情好好的談完,雖然明顯的擔心,但是阿姨最後還是答應了,前提是要我陪著。

  我根本就是公認的保鑣了啊,這哪招!

  在徵求家長的同意後,接著就是校方的同意,如果是由我出燜要求的話原則上不會有任
何問題,畢竟我手上還有王牌。

  「弘杰,你現在要去哪裡?」看到我沒有回家而是下樓,家萱立刻跟在我屁股後提問。

  「去學校一趟,辦入學的事情。」

  「真的嗎?」家萱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那那那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我要騎腳踏車耶……

  「我可以坐後面啊!」

  「……妳別後悔就好。」

  嗯,不出所料,她真的後悔了。

  我相信像這樣我載著家萱的畫面很青春,我也相信側坐在腳踏車後座的家萱看起來很美,但是這些全部都必須建立在家萱沒有鬼叫的前提下。

  「屁、屁股好痛!要裂開了啦!」

  「屁股本來就裂開的,給我閉嘴!」

  「嗚嗚,我的處女被弘杰給……

  「別講那種會被人誤會的話,閉嘴!」

  雖然一直都有在鋪路,但是台北市的路面還是有很多地方非常的不平整,這對坐在腳踏車後面的人來說肯定是種折磨。

  所以才叫她別後悔啊,怪我囉?

  地獄腳踏車之旅持續了大概三十分鐘,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家萱的慘叫聲中度過,雖然我的屁股一點都不痛,但是我的耳朵卻被家萱的慘叫弄到有點耳鳴,腰上的肉也被家萱無意識的捏到瘀青。


  渾蛋,下次絕對不載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